🔺毫无逻辑 仅代表个人喜好 分享不是推荐!俺打错字了啦!!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▪️[黑色中性笔] 

📌派通BLN75 0.5mm (我这支是绿色条纹)/刚买用了一个月左右,优点:就是真的速干!!就完全不怕手蹭到搞花笔记啦!而且写起来很顺滑~ 不剌纸!真滴不错!🤞🏻 缺点就不知道是不是有品控问题,我这支写起来有微微晃(不影响写字,平时感觉不粗来hh是用了晨光换回这支能感觉到)

📌斑马JJ15 0.5mm (熊本限定)/ 看得出来我这支岁月的痕迹哈哈哈图案都快被我磨没了,快用了四年了,还是很好使。优点:很顺滑也不会在笔头积墨,好像没被我摔断墨过嘿嘿~ 握笔很舒适写久了也不会很累。缺点用久了摁动的地方有点卡卡。(是我上课记笔记首选!!👍🏻

📌三菱UM-100 0.5mm / 我原来一直叫它小钢炮哈哈哈,我高三大概用了它有50支笔芯了吧,我的长期囤货笔✌🏻优点:无敌顺滑!写字快到起飞🛫️!但缺点也会比较显著,就是一摔就断(几乎我的笔都是这样阵亡的)还有长期不写字会笔头积墨(平时不写了就盖盖子吧~)握笔地方没有软垫写久了会略微不适(但我不会哈哈哈哈我手很硬我觉得这个笔最符合我的握笔姿势 好用!)

📌晨光中性笔 GP-1111 0.7mm / 我的练字临帖常用笔,因为笔芯粗所以出墨量大,写起来比较容易出笔峰。优点:便宜大碗好用,握笔舒适。缺点:有时候会卡墨(我用的每支几乎都有这个小缺点,不清楚是不是品控问题嗷嗷) 

▪️[彩色中性笔]

都是斑马JJ15的复古色系列

每一支都无敌好看!!!而且优点和上面黑色款其实是一样的啦~ 配色很舒适也不扎眼,就真的很复古!(?词汇贫乏)


就先这样啦!!鞠躬🙇‍♀️

 
评论(15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000/Powered by LOFTER